其實我覺得情人節賀圖很划算...
因為一圖可兩用→→情人節 & 長太郎生日
有時候還有當作新年賀圖
畫一次就有3個效用......適合懶人!

不過我今次的圖只有兩用
反正我沒有畫新年賀圖的習慣~
哈哈~隨便進入就好~



20130214  

怎麼樣的cosplay......
我是想畫大學篇的髮型,但卻配上傳統型的中學制服
完全是cosplay模式  (如果畫中國服就能當新年賀圖XD)

草圖畫了好久...
跟上色大概是50:50
最初是打算畫2人對望,但試還未試就放棄了XDDD (打)
誰叫我真的不擅長嘛...

背景繼續是混
畢竟要我畫個適合這姿勢的「地點」我也想不到

姿勢各樣好像愈看愈怪...但算了吧T_T
樣子則是誰也不像誰!?
2013第一幅彩圖就是這樣


還好14日前有好幾天假期~
不然長太郎能不能收禮真的很難說
今年就是這樣,祝長太郎生日快樂 & 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