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中田秀夫
主演:松山研一、工藤夕貴、福田麻由子、福田響志

今天終於把這套戲看了~
不能說不好,但也不能說什麼之好
與其說是"L在改變",我比較覺得是"L被改變"
不過呢,其實比起原著的L,我更加喜歡松山演的L。因此,對於"這隻L不像L"這點沒什麼不滿~~~松山L大愛啊

故事內容我不多說了
有機會再詳細截圖記錄吧
這篇Entry我比較想說說感想


整套戲挺好笑的,L的品味和嗜好向來奇特嘛XD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L,就算他不像原著也沒關係了~
本來全場我也沒哭的,但最後看著他那個背影真的忍不住了


真希 - 福田麻由子
看到她樣子吃了一驚,真的女大18變啊~~怎麼長大了那麼多
最初認識她是在《女王的教室》,她那個長髮LOOK很可愛~~~現在這個妹妹頭更可愛呢XD
不過怎麼2套她也是演小6女生XD?


N
他的存在純粹是為了當"解毒劑"XDDD?
這個小男孩很可愛呢
但作為N.....好像過份可愛了XD,完全沒想過他會是N呃


這次的大壞蛋們......總覺得有點兒白痴+精神病,我不詳談了^^bb


再一次看著渡死,有點難受呢......



有機會再寫下去吧~~~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