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期的努力後,終於成功把エア・ギア舞台劇弄到手了 (淚)
到底有多久......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至少2個月呢...
這次舞台劇因要穿著Roller blades,舞台設計很特別呢
看在他們穿Roller blades演出很辛苦~但效果很不錯啊!!! 大家都很帥~
小時候到現在我也想試玩這個,不過沒機會~
看到大家玩也很快樂唷!


非常意外地,居然得到KENKEN主演的VER
其實我不知道KENKEN能演到第一部的......我見Super Range已經轉了人,還以為...T^T
KENKEN! (撲抱)

因為是KENKEN主演,太多近鏡了~~好帥(甜)
反觀演存在感薄弱 - 葛 的KENN......近鏡果然是少得可憐 (淚)
人家是為了KENKEN、KENN和柊吾來看的嘛~~~不過見KENKEN鏡頭多,我原諒DVD製作人員吧 (喂!)

看這舞台劇絕對是心情大起大跌......
雖然看到如此帥氣的KENKEN心裏很甜.....但一想到他之因為生病而失去了演Super Range的機會......心裏又很痛......
再在花絮看到他們都努力練習Roller時...心簡直痛到極點......
不過KENKEN很討厭...在人家心情低落時,總是做笨蛋惹人笑 (笑)
在花絮看到,他們一群人在玩弄某演員 (我不認識他XD|||),在罵他不會垃圾分類時......我還以為KENKEN真的在罵他(那時在想,KENKEN不要那麼兇嘛...TT)......誰知只是在玩弄他啊...
好可惡的KENKEN (和各人)! 害那個演員哥哥真的哭了!!! 我也哭了!!!

至於故事內容......根本是一群穿了AT的流氓在打架?
我是有這麼感覺喇.......(小聲)
但效果還不錯~~一讚~
歌曲方面......大家的歌喉比網舞好太多了...(毆殺)
KENKEN的狀態不錯~~
KENN一向也很好聽~我喜歡(大心)
加治將樹和勝矢...這兩人我沒意見XD (喂)  (不過原來勝矢是Reborn - Dr.シャマル 的声優啊@@)
格吾是超級可愛!!! 好可愛的小孩 (摸頭)
5小妖 (?) 那邊也不錯~~~說起來.....對那5小妖我很無言,不過繞口令那兒很白痴XD!!! 大家也很白痴XD

說到繞口令...最經典的人絕對是津田さん
說到津田さん......對不起金魚老師也要說了...
不知是他故意把SPIT FIRE白痴一面演出來,還是他本身是這樣...
他真的很白痴呀!!!!!!!!!!!!!!!!! (拍桌大笑)
跌倒又裝帥
繞口令失敗又裝帥
這舞台劇最爆笑的絕對是他!!!!!!!! 哈哈哈哈哈!!!!!!!!!


他們演這舞台劇實在太辛苦了
我看KENKEN的汗多到像游完水的模樣....衫也濕透了
辛苦他們了><!!!
不過......
不知為何....每次KENKEN近鏡時我也想撲上去呢////// (=_=|||||)


暫時感想如此 (完全沒說劇情嘛!) ~
以下是個人貼圖時間~~花痴用的 (笑)

KENKEN......這麼帥是犯規的.....(流鼻血)
 
我就說這是犯規的!!! (忍不住撲上去)


終於有近鏡了 (淚)
同樣地...犯規 //////

奇怪的POST XD
不過仍是犯規.....////////


好‧可‧愛‧呀!!!!!!!!!!!!!!!!!!!!!!!!!!!!!!!!!!!!
柊吾你好可愛><!!!! 姐姐想抱抱你 >3< (←變態)
不過這小子常裝乖~
花絮有PART是KENKEN捉住柊吾的手打某君的臉
第二次打時KENKEN放開手,柊吾仍一巴打下去.....................根本就是他在打人嘛XD


最後一貼~
很不錯聽的歌歌~


呼...以上。(再KENKEN前KENKEN後的話...我怕被人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