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隱藏的少年》

簡介:主角賽依有著能穿越時空的特質。由於父親是著名的UFO研究家,因此相信自己終有一天像父母、2個哥哥被UFO帶走 (他們都失踪了)。某一天,他發現衣櫃裏有一扇門子,通過門後,他去到6年後的世界。在那兒,他認識了18歲因左手手指受傷而無法再彈琴─折原比呂志的家。明明賽依只在電視上看過他,但比呂志卻好像跟他相認一樣。經幾天不太和諧的生活後,賽依再度返回6年前的現在,現在12歲的比呂志一家三口發生了車禍,比呂志不單失去兩親,還因左手一隻手指無法屈曲而放棄了鋼琴。得知這點的賽依每一天都到醫院探望比呂志,最後跟成為比呂志的監護人。可是快樂的日子過了不久,賽依又再回到6年後......

對不起呢.....要我解釋故事內容簡直要了我的命一樣啊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啊>O<
但我真的覺得這漫漫不錯喇...
縱使原來這是BL漫...

本來以為1-9期完的,但又是我自己太笨沒仔細看......又看了一本不知何時為出下期的漫漫啊...
真怕自己以後會忘記追看呢...


其實我不會否認這漫漫很有創作空間
但我又不覺得這是本BL漫呀
難道只是因為他無H的成份?
我知道比呂志是很喜歡賽依沒錯。但那是很小孩子氣的喜歡啊......雖然他己有18歲,但我還是當他是小孩子看......
BL?
我真的不抗拒BL?

到底是我太單純不覺得這是BL...
還是我的境界已提升到看了BL也沒感覺.....囧
前者和後者好像也不是好事啊...囧!!!!!!


雖然未完....但大家也不妨一看...
我真的覺得好看的嘛.....(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