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不滿之前那幅圖......
我要重畫重油才甘心...

別看hea成這樣子...
我用了很多心神和時間去完成它的...現在成身都很累 (x__x)
小拉杜的髮色調不回上幅圖的顏色......索性改變吧
這隻藍挺易油的~
要強調一點,他是兩邊也有戴耳環的,並不是只有右耳啊

小總吾的辮子放下來了
放下來不是很好嗎?
本來也想給他畫耳環。但這小子只在左耳有釘耳,所以畫不到出來了

小音芽的頭髮好像是油得最糟的
但其實上線的方法也跟其餘2人有點不同.....這叫"先行先死"吧...
因為戴著headset的原故,她的辮子也放了下來
其實在家中不束辮子也沒關係吧?


我自己最喜歡是總吾 > 拉杜 > 音芽
很喜歡總吾這種感覺的男孩子~可惜頭髮遮住了眉毛,不然他的眼神會更加兇狠呢 (←變態)
而拉杜被我越畫越溫文 (汗)
但我還是覺得最惹不得的人是他。因為他其實很聰明......畢竟是學者的兒子嘛...
總覺得總吾也很聰明......又聰明又S的傢伙,你敢惹他嗎?若不計聰明和S這點,其實這傢伙很像我呢
最難想是音芽的性格....到現在我還是未能決定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可以肯定她不是一個溫柔的乖乖女
大概會比較像總吾吧......大概......

好像歐巴桑一樣在談孩子
我真的糟透了啊...囧
但是......畫他們真的很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