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傳給我的人:千翼女王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


1、幸福是什麼呢? // 大家也是真心笑著的,包括我自己。
2、最近最鬱悶的事? // 大家都好像很忙、不太開心的樣子。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默默關注吧...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 喜歡我家附近酒樓的福建炒飯。很出色的美食>~<~~~ 也非常喜歡東莞的粥品...太美味了~(陶醉)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自信的一隻,還有是很有愛和女王。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眼前的一切也想珍惜。特別是身邊的人 (壞人除外)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被愛吧......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很老實說...是錢
9、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 沒有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 想起某了有3批人替我慶祝生日...現在沒可能了...
11、喜歡聽誰的歌?哪首? // 很多呃......此刻最喜歡是小瑛的Beside和骸想フ聲中那首歌。
12、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 // 笨笨的吧...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 十年......還是不改變比較好。雖說想努力點讀書/轉文科,但轉了就認識不到一群好友了...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 我想試試買東西不用看價錢牌。再來是一家人生活無憂,快快樂樂。 如何實現呢......叫拉比努力賺錢養家 (大誤)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 日本。因為歐洲團要繼續儲錢,現在唯有把目標放在日本。原因是很多東東想買+吃!!!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 意大利那邊吧...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 2隻就夠了。我要男孩子...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 賀文和賀圖。酒店Buffet任吃或是高級的cake也不錯。折現也沒關係 (攤手)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 ? 四洲紫菜米粉
20、未來最想要實現的事? // 有很多錢

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