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ONK那邊抓回來做的~
挺有趣的樣子

【黒or白】(黑or白)
難以取捨呢...基本上喜愛的程度相似~
要挑的話,黑色吧~~~

【甘党or辛党】(甜或辣)
甘党。很甜的東東我也能吃啊~~~而且還挺喜歡的v
辣的東東不太能吃

【夏or冬】(夏or冬)

我是冬天的孩子~~~
而且我非常討厭炎熱......

【綺麗or可愛い】(華麗or可愛)
可愛い吧......畫起來比較容易 (?)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褲子or裙子)
 ズボン
我不太習慣穿裙子呢......還是褲子自在多!

【ベッドor敷布団】(床or舖被)
 ベッド
其實只要能睡就好了...但我沒睡過敷布団

【和食or洋食】(日式料理or西餐)
差不多,各也有喜歡/不喜歡吃的東東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髮or短髮)
ロング
畫起來開心點~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or香草)
チョコ
白巧克力大愛!!! 什麼? 太甜了?

【走るor泳ぐ】(跑步or游泳)
 跑步吧......純粹是因為我不會游泳

【数学or国語】(數學or國語)
不能下定論......
數學能說討厭和喜歡並存.......CE的數學我挺喜歡的...但AL的Pure Maths真很難呀orz...
國語......同上......比較喜歡AL的CLC......分數比較高嘛...

【朝or夜】(白天or夜晚)
夜......吧? 但只限待在室內...
雖然我不喜歡黑黑的天空...但早起感覺很痛苦

【犬or猫】(狗或貓)

雖然兩樣也喜歡,但還是狗狗贏一個鼻位~最想養狼狗!

【夢or現実】(夢or現實)

造夢很好呀~~~我不要起來上班呀T^T

【ここor外国】(這兒or外國)
外国
這兒不太適合我...囧

【はしorフォーク】(筷子or叉子)
はし
吃東西比較方便

【楽器or歌唱】(樂器or歌唱)
樂器比較帥氣點,但我卻不懂~
所以以娛樂來選,還是歌唱吧

【年下男or年上男】(年幼or年長的男性)
我喜歡年上男.......但喜歡上的差不多都是年下男...
什麼意思...?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認真嚴肅的人還是輕鬆爽快的人)
気軽な人
我最怕嚴肅的人了......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恐怖劇or戀愛劇)
恋愛ドラマ
其實也不喜歡戀愛劇...但我更怕恐怖劇T^T

【麺or飯】(麵or飯)

雖然麵也喜歡~~~但不吃飯感覺會怪怪的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接吻or擁抱)
抱きつく
我喜歡拉比抱抱 (認真)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or漫畫)
マンガ
因為進度會比較快~我時間很寶貴的 (←那就別看)

【映画or小説】(映畫or小說)
感覺.....好看的小說很多,好看的映画卻不多呢

【次に回す人5人】(接棒五人)
因為是偷回來做的,所以不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