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間
想起了一件往事......怎往法嘛...該是我小學1,2時左右發生的事吧
一件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生氣,最不甘心的事
前陣子無記那套一百萬人的故事中
有個故事是說小男孩每個月只有10元零用,他今個月用3元來買糖,下個月就把10元全數儲下來

我工作地點有個姐姐看完後很吃驚
『才得3元買糖吃呃!!!』

我沒說話
因為這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我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家中沒糖沒零食什麼也沒有 (發覺原來只是我家這樣時我很吃驚XD|||)
到了自己能賺到錢前,我一直很"孤寒"。(現在也是XD!)

這成了往事的導火線

記得小時候有時會到某家店子裏買糖吃
不過買的糖都只是2元包的軟糖吧
對那些自助挾的糖糖很憧憬XD|||
有一次......哥哥問了店主一個笨問題
X元可以挾到些A糖B糖和C糖嗎?
雖然我也覺問這個問題很蠢...
但是我對那個店主很生氣
他居然直直地罵了我哥一句『痴線!』

對方只是個小鬼, 用不用這樣說他?
枉那伯父是做小朋友生意的啊!!!
雖然我覺得這世上除了我外已經沒人記得這件事
但我還很記得那時候的情境+哥哥被罵後的表情
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事隔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覺得很生氣!!! 而且很想哭!!!
那個店主伯父, 我恨不得打他100拳並要他跪下來跟我哥道歉=皿=!!!


可能只是小事...
但我真的覺得我人生中...最生氣的就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