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從千翼那兒抓來玩的~
但我不知自己的血型,所以或許不是用最正確的資料來測


橙‧14~完整型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橙色
【完整型】為了讓別人留下印象而注重完整表現的人。
總是正面且樂觀開朗的迎向困境,很少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往往都能在眾人面前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重視別人對自己的觀感,一舉一動都希望能給別人穩重可以依靠的完美印象。
  
 【完整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紫 色:成 熟
 。原 生 橙 色:安 定

【完整型的外顯行為】
快樂、充滿正向思考,隨時能保持心情和生活上的愉快。對人溫暖而且體貼,總是能夠在適當的時機給予援手。
生活安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安穩來達成理想,風險過大。
有時會為了得到肯定而刻意迎合別人,隱瞞自己真正的心思;甚至會因為同儕團體的意見而改變自我價值判斷。

【完整型的潛意識】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及美好。
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自信,能夠在適當的機會表現自己,重視他人眼中的自己,渴望在別人的心目中具備完美形象,因此會曲意附和別人意見,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讚賞。

【完整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
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
我並不知道準不準,因為就算我覺得自己不認真不嚴肅不誠實,但還是有人會這樣說我...囧
不過我應該不是什麼理智自控型,除非我跟絳攸一樣...外表是理性如銅牆鐵壁,實際上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