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舊...我還有收看無記5:15播的動畫XD
但只看到星2,3的俏皮劍俠小紅帽和星5的爆丸

雖然好像X了點, 但個人認為小紅帽那個故事的人物設定相當不錯! 小紅帽(赤ずきん)、白雪公主和睡公主都很可愛呢~~~(白雪的大小姐形像非常好XDDD|||)
可憐的Cinderella(サンドリヨン)做了大魔王XD
小紅帽(赤ずきん)與狼-巴爾的組合我很喜歡~
用雷的翰修(ヘンゼル,Hansel)和他妹妹歌麗德(グレーテル,Gretel)是可愛的銀髮組合,而且算是奸的一方。不過我是很想翰修會醒覺喇...
哈梅林(ハーメルン,Hamelin)算是浪子角色?他總是令我想起龍蓮,因為笛子的關係嗎XD

這隻由HOTCHA唱的主題曲是少數我認為很不錯的中文兒歌!
有興趣的話可聽聽~


而星5的爆丸...
因為不難看所以便看了, 基於無法收看星4那隻, 所以故事不連貫
不過基本的東東我還是知道的~
閘門咭SET! 爆丸SHOOT! 爆開!
戰鬥能力發動.....................
XD
沒人看得明白吧XD|||


之前又發現亞視4:00又翻播網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