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_153105    

昨天去戲院看現場直播了><!約3小時左右!
真的好好看~雖然我相信現場會棒得多,不過也沒辦法了~
LIVE很棒,00超風趣,而且還能感受到他自心底的喜悅!全場都看到了他最棒的笑容也回本了(淚)

不過,仍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真的完全不是他的粉絲OTZ
明明都已經把他近期的歌都努力聽過了,怎麼他唱的有一半我都不懂OTZ。
是不是早期的歌啊?
好了,我會好好再復習。因為他說會來香港,沒聽錯就是今年11月?
還有就是...我沒PEN LIGHT,不過我也不太欣賞在戲院用這個,旁邊的人不斷閃我的眼睛,幸好另一旁和前方的人都好乖。看到左方前3排的人很賣力,椅都震了,真慶幸不是坐她們後面(汗)
呀,我還要抱怨閃我眼睛的鄰座。她不時的說話和動作不斷令我分神!不時爆兩句日語(單詞)出來是想表達什麼,都不是很深的日語她就不要"現"了嘛。跟她朋友"現"時我想起多XA夢的小夫(汗),神煩。我本身已經因不太懂歌而投入不了,自己的日語聽力也不高,要拼老命地"聽",她就不要老是讓我分心了嘛!(泣)

另一個讓我分心的地方很可笑XD
咳!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說...某個揮動螢光棒的官方動作,總是讓我想起馬路維修時,揮動光棒的工人
不要忍我笑嘛XDDDDD (喂)

總感言
LIVE很好看,也有點期待他來港!
不過就要努力聽他的歌才行 (對我來說很難OTZ)
最強烈的感想就是,我永遠當不了毒女!(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