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我從來唔覺得拉比有型。』

轟轟轟轟轟轟轟!!!

『這幅呢?這個呢?型吧型吧?』

看了兩秒 『另外兩個更型啦。』(指著Allen和神田)

囧囧囧囧囧囧囧!!!!!!!!! (←拉比兔心情描述)

『原來......一直以來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有型而已....』 (淚)

『才不是!!! 拉比你最有型最帥最好了!!!』 (抱緊兔子)

『我過了這麼多個月才跟你說,算不錯了吧。拉比...』

『嗚...........』

『拉比明明每個角度都很帥很有型呀.......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認為吧....』(歪頭)

『我沒理由欺騙自己審美觀嘛。你每次叫我看拉比很型,我也不覺得。接著就會出現比較型的Allen和神田,叫我怎回答...』


『那麼.....拉比可愛嗎?』

『把再問相同答案的問題了...』


以上乃是2人一兔(?)的對話
我、我姐和拉比兔的.......會有人看得出哪個是哪個嗎?

真的....是情人眼裏出西施?基本上....我真的覺得無論怎看....拉比也很有型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