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友人說過,我像櫻蘭的雙子般,總是建著一道牆,故意跟別人保持距離
如今.....雙子那道牆好像慢慢變簿了
我呢?
老實說...
我從來沒打算令那道牆消失
我覺得若我連牆也沒有的話...我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不過如他們一樣......或許我也是在等著能越過高牆的人出現吧...
有些時間我覺得有人能令我的牆變簿,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那個『覺得』是錯誤的......相反,他們卻令牆變得更加厚......

那時真的被罵了
『你再是這樣子的話,就一輩子孤獨下去吧』
哈......那次我哭了......
誰會想自己孤獨一人? 我還沒瀟灑到那個地步...

但不知怎地...我都沒變乖呃...
或許是因為...我多次努力去越過那道牆...但結果都是讓我失望的...
慢慢的......繼續原地踏步...

我知道我是有問題
為何別人沒有的東西我會有...
但我真的有努力過的...
沒付出怎會有回報?
不過就算我付出了.....到頭來得到過什麼?
我就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東西
什麼回答也沒有的話,那我還能相信什麼?

確信....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想做了....反正努力過也是一樣, 倒不如什麼也不做好了...
是消極的想法沒錯.......但我已經沒力氣再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