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jpg 

3:笨比,如果我說我要嫁人,你要怎麼辦?
拉:沒可能沒可能(搧手),除了我還有誰會娶妳?
3:...............(飛踹!)

的確不是我嫁人
是日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參加非親戚的婚宴
男家女家我也認識,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同事
雖然要花500大元做人情,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邀請我 (笑)
當晚真的是個很令人難忘的婚宴
雖然不關我事,但Bern老師一定甜到入心吧XD

能令我寫在blog的,不是別的,正是是晚的美食是也!
因整圍枱全是平時很疼我的叔叔姐姐,姐姐妹妹,所以他們都不介意我每道菜阻礙他們起筷的時間,讓我拍張照片 (笑)

pork.jpg
第一道是火燒乳豬
距離遠了一點,所以拍得不是很清楚,不過仍看到火的XD

daizi.jpg
第二道是西蘭花炒帶子和珊瑚蚌
很好吃的!

shrimpBall.jpg
第三道...其實我每道菜也不太記得是什麼名字...
這是蝦膠製成球狀,表面有些杏仁片。

yiucui.jpg
就是一種瓜,裏面釀有瑤柱。因為不吃那瓜和菜,結果被人說偏食囧

fakao.jpg
老師們是環保學會的導師,所以這餐沒魚翅吃~
取而代之是花膠~
味道一樣是一流!(姆指)

yanwo.jpg
某圍特別人士又不吃花膠,也不吃特別為他們而設的燕窩
所以差不多全拿過來給我們吃XD
真的...超好味!

fish.jpg
不知是什麼斑
味道是不錯,但我覺得不夠滑。

mushroom.jpg
花菇鵝掌

chicken.jpg
這其實是炸子雞。不過剛好會場的燈光剛剛轉暗,變成炸「紫」雞XD  (寒風吹過...)

friedrice_noodle.jpg
飲宴少不了的鴻圖伊麵和富貴炒飯

redbeanSoup.jpg
爆有果皮味的紅豆沙

fruitTart_chocoMosi.jpg
沒水果拼盆,但有水果tart和巧克力慕絲
雖然很飽,但還是吃了2個慕絲 (心)

 

star.jpg
回禮是孖寶兄弟裏的星星餅乾~
吃了就無敵了!! 一陣子...XDD

很飽飽的一餐~
當然,也要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連生貴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