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認真的人
但大家都說我很認真...

如今我見識多了
開始相信自己是一個認真的人

是因為...我做每一件事也有用心吧...
雖然不至於是全力以付......我現在還覺得自己未曾全力以付過喇..|||
但是我從來不會說說就算...
說出來...我就會做
就算不是全部能成功完成或100%專著,但我也會踏出第一步

那種口裏說做x做y做z...........到最後什麼也沒做過的人...
我沒辦法這樣
也許會活得很輕鬆吧~
可是如此不負責任......好嗎?
給予他人期望......但最後卻如此辜負人....好嗎?
既然如此.....最初就不用把你那刻的感興變為他人的期待......

被人期待......對我來說是幸福的事
擁有但不珍惜的人.......我看不過眼

原來我真的是認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