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關係
我看回以前 Tennis - 王子樣的留言板, 不是被刪了那一個喇XD||| 是再以前的那個~
發現到自己...

1. 口語甚多
2. 對網王很有愛
3. 很自以為是
4. 打中文很懶 (←狂用英文留言)

真的挺糟糕||||||

口語多得連我自己也受不了OTZ.......我真是個壞孩子(?)
那時真的很厲害呃......每一項資料也很詳盡,連Test、Vote等等的東東也幹 (汗)
幹勁這種東東真可怕......

畢竟經歷了很麼多事, 我也變乖了不少
但原來我以前......真的很糟糕啊...那是什麼態度嘛......版主也不該用這種態度吧|||
我居然那麼...傲慢!!!
突然很想跟曾留言的人道歉orz......對不起喇...

我怎麼打那麼多英文的...而且文法居然沒怎錯...囧
好神奇!!! 現在要我用英文留言的話, 恐怕會笑死人....囧
因為太多英文字...基本上我也沒什麼興趣看自己說過什麼|||


另外還看到很有趣的東東
那時櫻居然叫我"版主" XDDD
太‧神‧奇‧了!!!
但現在...她對我的尊重跑到哪了?????? 她現在叫我笨蛋的啊!!! (暴走)

還有就是YONK和佐助君《最遊記是否BL漫》的大罵戰
現在看回...笑死我了XD
那時我未看最遊, 不便下任何評論
現在我未看完最遊...也不便下任何評論XD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看到她們的不客氣 (應該稱為態度惡劣 / 粗鄙)...
好想笑XDDD


那時候留言的大都是我忘記了名字的人|||
真抱歉....
不過很開心呢, 那時候~
換新留言版後也很好玩
直到罵戰前~~~
那麼多年了~其實我也不太記得當初是罵什麼喇...好像是什麼網聚 (還有其他極無聊的小爭吵, 我很記得龍櫻說用空手道較量XDDD)
說真的....幹什麼一定要人家弄個網聚出來呃.......人家又不想去...
而且對方還要是小學生...有什麼萬一的話, 我哪來個女兒賠給人???
我連自己也不懂照顧, 居然叫我去照顧小孩子......這分明是"找死"嘛...=3=
而且這種東西又不一定要我出席......沒我的網聚就不叫網聚嗎?我知我受歡迎...但也不一定要見到我嘛 (踢飛)
想回來.......事不關己的罵戰挺好看的.......
大家要不要再來一個呀XDDD (喂!!!)

事隔多年, 我也升上神臺級了! (不自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