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dunk_外傳vol1.jpg

有點被騙地看了
到底是不是官方,我不理了XD
應該不是喇~
若是官方我怎會不知道~~~~

 

但真的畫得很像很像很像!
說是井上雄彥さん畫的絕對有人會相信

 

算是我第一次看完一套BL漫吧........哈

 

感覺就是.....
很好笑........XDDDDDDDDDDDDDD
流川才不會這樣子呀 (拍桌)
而仙道...........說不出的好笑XDDDD

 

不過XXOO那些地方我還是覺得有點噁....
嗯.....

 

 

結局很好笑....噗.......

 

PS. 還好不是畫我的藤真和三井 (笑)
雖說我不反對三井和四眼哥哥
但藤真和四眼/牧就絕對不可以!!!!! (吼)

 

PPS.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個叫南的人........對藤真和流川也有點愛意喇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