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工作..就來說說廢話
今期說說松本san~

根據調查所得 (?)
身邊的親友大部份都不喜歡松本san
數數手指嘛......有5人,而覺得他靚仔的只有1人。1人沒感覺。

不喜歡的原因...
都是相貌問題?
投下不喜歡票的5人中,有4人覺得他的樣子...1人認為他很有westlife中舊成員Bryan君的氣質,所以不喜歡。

至於我嘛...
本來不怎喜歡,現在倒是沒什麼所謂了
但唯獨一點是不能讓步
我不管那個人型、英、帥、靚或是正,但都不能對我"單眼"......或是進行"單眼"這個動作...
但偏偏在我看ARASHI的concert時,松本卻"單"過不停...

(抖)

就算是拉比還是和也哥哥也...無理! (逃)

順便說說對松本san的感想
初初這隻實在很難了解他是什麼人呀
不過經過我的努力下(?)
漸漸get到了
也開始能明白為何他會拿「2008年、最も輝いた男性」的獎~
嗯嗯...
總之就是一個認真的人,容易生悶氣,順道帶點S和要求高+刻薄XD?

至於其餘4隻嘛
大chan在我眼中還是非常可愛,呆呆,很好笑的傢伙。什麼也說好吃、也不怕鬼鬼......至於先前的照片問題,我才不信有男人不是這樣。

Aiba chan...很吵很high很笨的傢伙XD(毆)。感覺很天然很活潑很喜歡小動物很有耐性喇~~~照片問題同樣不管,因為他也是男人。

翔chan.....又再次證實了高學歷不等於不是笨蛋XDDD 這隻很好笑呀XD! 感覺就是專做"笨蛋"的角色?(喂)
Rap得很好~我本身不太喜歡Rap系...現在是「只喜歡他的Rap」吧XDD

和也哥哥,要繼續堅持他不可愛這一點。雖然他的外表,聲音甚至動作也極度可愛,也令我常常忍不住在心中說「Kawaii」...但他的個性才不可愛><! 感覺...很雙子座。轉數快、air-reading能力了得、smart、奸(!?)、吝嗇(!!??)....就是很雙子座喇(他的確是雙子座.....) 其實"奸"應該只是我個人的錯覺吧...也許...


有機會再詳談吧XDD (沒人想看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