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ri_3_350.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長太郎的生日了~
雖然今年的賀圖也沒什麼進步,但也是我一丁點的心意,希望他不會嫌棄吧~

繼上年初挑戰畫小提琴,接著罸抄了1000句「我以後不敢少看小提琴」後...
我還是不敢少看小提琴 (汗)
為什麼會那麼難畫的呀orz|||
但我又為什麼老是想要去畫
月森?是你不對吧?是你那首《PRELUDE-青月光》(角色歌)裏的小提琴音動聽到爆,又在我腦海不斷盤旋的錯吧???
人家明明是掛念梁哥哥的嘛!為什麼要跑去聽小提琴曲了???

說回圖... (好歹是長太郎生日,說什麼月森?)
比起小提琴,我覺得拉小提琴的姿勢很難畫,好像怎畫也不自然的樣子...
沒想到手部還比較易畫呢 ←1 TAKE KO
另外...我心目中的長太郎跟原著已經差不多不相同了......
不過我也認命了~(聳肩)

因情人節+生日的原故,我採用了微笑的表情,但我好像畫"憂鬱"的樣子比較上手呢 (嘆)

還有一點是,進步 = 退步
當在繪圖版上畫圖愈來愈熟練時,筆繪就愈來愈不上手...
跟打字VS寫字的原理一樣呢...
每次察覺這點,難免覺得有點失落...

唔唔唔 (搖頭)
我是要祝長太郎生日快樂的,垂頭喪氣可不行!

長太郎,Happy Birthday!
還有,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