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Fans100問

1)你的名前.擔當.擔當歷。 //
名前:三
擔當:二宮和也
擔當歷:一年半左右

2)第二位是誰?(複數可) // 大野智
3)第三位是誰?(複數可) //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
4)何時&何處開始認識你的擔當? // 我不能答出確實的答案...
5)對擔當的第一印象? // 平凡XD (毆)
6)擔當從前到現在最大的改變是? // 感覺是沒怎變喇...硬要說就是帥了吧?
7)對Johnny's 以外的男性藝人有興趣嗎? // 呀...我家的六子和七子。但興趣減弱了...
8)有參加過J家的concert嗎? // 沒
9)誰的concert呢? // 略
10)現在最想去看誰的concert? 嵐
11)喜歡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 其實暗地裏有很多名字喇...如:ニノ,和ちゃん,二宮和也,和也...
12)事實上是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 和也哥哥
13)覺得擔當的外表哪裡最好看? // 整體來看XD
14)說出擔當的習慣/癖好。 // 玩電動和魔術
15)以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擔當。 // 大家也說他是柴犬...其實我還未領會到原因...
16)曾為擔當而感動的事。 // 呀啦...記得某次演唱會他說,拍硫磺島後/拿獎時(←實際時間忘記了)以為自己不能再回到嵐,但那時才發覺自己還是最喜歡待在嵐,大家也欣然接受他回來。
17)目前看過擔當最爆笑的時刻是? // 做錯事卻在裝笨
18)對於擔當,「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_=""」的事是? // 你再親/壓倒大ちゃん的話我可要生氣了啊 (←生大ちゃん的氣...囧)
19)對於擔當,「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v<」的事是? // 同17 XD
20) 最愛看哪個J家的電視節目? // まごまご嵐,嵐の宿題くん.....
21)目前最喜歡擔當哪一個髮型? // 最萌是PV-Happiness那個
22)想要擔當試試看的髮型? // 我想看的他都試了喔...
23)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個Johnny's藝人一天,想變成誰? // 絕對是大ちゃん! 那時候要親要壓要抱也可XD (毆飛)
24)會以這個身份做甚麼? // 其實我很想跟嵐5隻一起玩喇~
25)讓你覺得喜歡上擔當而自豪的事是? // ........沒有!囧!
26)覺得這件事只有你的擔當才能做到的... // 極強的AIR READING
27)覺得擔當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 要他發呆一天
28)如果沒有喜歡上擔當,現在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 老樣子XD
29)最適合當甜品店的店員的J家藝人。 // 大ちゃん。人家一起以為那店很好吃XD
30)最適合當便利店員的J家藝人。 // 想不到...
31)最適合當校長的J家藝人。 // 松潤
32)最適合當男護士的J家藝人。 // 大ちゃん。臉蛋很治癒。
33)最適合當社工的J家藝人。 // 相葉ちゃん。因為凡事也很正面~
34)最適合當社團頭目的J家藝人。 // 松潤XDDD
35)如果媽媽和本命一同遇溺,你會先救誰? // 我會找人救他們...
36)本命結婚了,覺得對方會是個怎樣的人? // M (踹)
37)生日日期有沒有和Johnny's藝人一樣的? // 沒有吧...?
38)覺得本命最適合為什麼產品拍廣告? // AU大愛!
39)最喜歡J家哪首歌的舞步? // A團的我都喜歡
40)覺得擔當跳舞好看嗎? // 好
41)擔當的Dance特徵。 // 想跳什麼感覺就有什麼感覺(?)
42)擔當的唱歌特徵。 // 完全是可愛風(汗),我知他不是故意的喇,天生的沒辦法嘛..
43)最喜歡哪一個團體? // A團
44)那個團體內喜歡誰?(複數可) // 全部
45)喜歡的配搭是誰?(複數可) // 不能否認...果然是大宮SK最棒
46)最喜歡擔當的哪一瞬間? // 已經不是一瞬間的問題了吧...
47)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 翔ちゃん。因為有學識又好笑。
48)想誰人是你的戀人?(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 大ちゃん。因為我也想某人妒忌一下呀。(大誤)
49)想誰人是你的朋友?(附理由) // 相葉ちゃん。一定很開心~~~
50)想誰人是你的哥哥?(附理由) // A團5隻也想呢...理由就是私心了。
51)想誰人是你的弟弟?(附理由) // 我不要弟弟。
52)想自己將來的孩子像誰?(附理由) // 和也哥哥。一定很聰明~
53)想誰人當你的鄰居?(附理由) // 相葉ちゃん。當青梅竹馬的頭號人選 (?)
54)請跟Johnny san說一句話。 // 就說了...快把和也哥哥許配給我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嗎? // MERO算不算?
56)對過份瘋狂的飯有甚麼看法? // 錢到底從哪來????
57)有沒有曾經有其他擔當?現在他是甚麼身份? // 如果你指拉比的話...他還是我最愛的兔子呀。
58)覺得不像Johnny's藝人的人是誰?(複數可) // 其實我不怎認識其他Johnny's仔...
59)覺得誰是「Idol就是他了」的Johnny's藝人是誰? // 木村拓哉
60)有沒有見過擔當的暗瘡? // 好像沒有?
61)喜歡擔當修眉嗎? // 沒什麼所謂
62)你的擔當有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嗎? // 呠...
63)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的時候,比較喜歡那一方? // 男
64)如果給你知道本命的一個秘密,那會是甚麼? // 不了,我怕會被滅口 (抖)
65)會覺得自己很快會轉換擔當嗎? // 不會了。
66)最想看擔當在drama中演怎麼樣的角色? // 做回他本性的。
67)有沒有給你說話有意義感覺的Johnny's藝人? // 當然有。
68)現在的心情如何? // 很睏。
69)希望擔當改善的地方。 // 有心事的時候絕對要說出來......
70)希望擔當永遠不變的地方。 // 單身(?) 我是怕自己會發飈喇 (汗)
71)有寫過信給擔當嗎?有得過返事嗎? // 沒
72)最想看看擔當作甚麼打扮? // 兔子XDDDD
73)你最喜歡的團體要主持一個新的電視節目,請為節目提名。// BAKA BAKA ARASHI XDDD (踹飛)
74)當有表演時只會注意擔當一人嗎? // 我不想的...但"二宮雷達"自行發動我也沒辦法呀...
75)看見誰給予擔當愛時最窩心? // 其餘4隻
76)想跟他說「請給我的擔當多一點愛!」的人是? // 我XD。
77)最喜歡擔當表演哪一首歌的時候? // STEP & GO露肩那時 (拖走)
78)請形容一下擔當現在的形象。 // 仍是年輕可愛。
79)當在決定性的時刻,擔當做出一些搗亂的行為時,應該容許嗎? // 那傢伙不會的喇~
80)最適合演正義超人(像超人迪加那種)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相葉ちゃん! 情緒一定超high XD
81)最適合當小朋友節目的主持人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翔ちゃん (笑)
82)覺得哪個Johnny's藝人的名字最好聽/看?(複數可) // 大野智(OHNO SATOSHI)。
83)很任性的Johnny's藝人是誰? // 松潤?
84)無論如何被罵也不會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相葉ちゃん???
85)那麼,像是很易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 松潤,和也哥。
86)最純情的Johnny's藝人是誰? // 這題不會答囧
87)最搞笑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翔ちゃん XDD
88)最膽小的Johnny's藝人是誰? // ummm........
89)最會撒嬌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總覺得...和也哥哥只要有"認定的人"就很會撒嬌的了...
90)治癒系的Johnny's藝人是誰? // 大ちゃん和相葉ちゃん
91)對這個人感到恐懼!!!是哪一個Johnny's藝人? // 我還不想死...=x=
92)感覺好像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 翔ちゃん和松潤對女孩子也會很溫柔的樣子
93)像是運動神經最好的Johnny's藝人是誰? // 和也哥
94)超積極向前的Johnny's藝人是誰? // 不知道
95)像是很消極的Johnny's藝人是誰? // 早期的A團那3隻。
96)覺得擁有多方面實力才華的Johnny's藝人是誰? // 大ちゃん
97)覺得很天然的Johnny's藝人是誰? // 沒人比得上我家的相葉ちゃん
98)事實上最近有沒有熱衷和冷漠的事? // 其實"熱衷和冷漠"我可是轉換得很快的....
99)請對擔當說一句話!真的只能一句喔~ // ..............(一句也說不出來)
100)最後,請說出一個Johnny's Fan的心得。// 世界很現實,沒錢什麼也不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