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預定收看的日劇主要有四套:翔ちゃん的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 Show)、松潤的スマイル(Smile)、堀北真希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和首集收視大熱的BOSS。

現在已成功-嗶-到前三套,除了翔ちゃん的外,全~~~部都極度提不起勁…(毆)

quizShow1.jpg
(http://www.ntv.co.jp/quizshow/index.html)

《ザ・クイズショウ》除了因為是翔ちゃん主演外,故事的內容其實也很吸引我。大概是說一個獎金遊戲節目,答對有獎金,能答到7題就有1000萬元,答對最後的終極問題電視台便會實現玩家任何一個願望,但答題的過程中會透露出玩家的陰暗面或犯過的罪。

MC神山(櫻井翔役)本是個開朗的青年,但因某些原故令他當了6年植物人。而他的青梅竹馬朋友本間(橫山裕役)則是節目的導演。他軟禁神山並要他當這個節目的主持。目的是……

以下純粹個人推測:
大概是8年前神山與一名女生美咲發生事故,令他失去記憶及當了植物人,而美咲卻死了。木間跟那名美咲有什麼關係,所以要神山記回誰是兇手。因此他把事件相關人物邀上節目作GUEST,令神田恢復記憶找出真兇。

而3人的關係不外乎是──
神山和A是兄妹,本間跟A是情侶;
本間跟A是兄妹,神山跟A是情侶。
3人是青梅竹馬,同是3角關係?
純粹不負責推測XD!!!

相比起和也哥哥,大ちゃん和松潤,翔ちゃん的演技實在是不怎麼樣XD(踹)。而且想起他平時的樣子,就覺得有點好笑,不過看見他痛苦的樣子還是會感到心痛的喇(咳)。

首集14%的收視率很不錯! 要繼續努力啊!

PS. 這次橫山裕的角色好像比較萌XD,對他稍微有點改觀了呢 (踹)
PPS. 對於松浦亞彌,我還停留在演《南くんの恋人》和《青之炎》的她。還真是有點吃驚啊,如今她已經那麼美麗成熟了啊!? 為何那2套的男主角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長大的17歲啊囧?
PPPS. 十萬級想聽主題曲-明日の記憶(嵐)的完整版,現在太吊我的癮了喇>口< (鬧)
PPPPS. 話說原來和田正人君(網舞千石役)也有出演呀! (負責音效那個爆炸頭?) 你能看到翔ちゃん,羨慕死我XDDD!

《スマイル》那邊,始終也不是我喜歡的劇種啊(嘆)。去看的動力幾乎零(喂!) 唯一吸引的,就是三大主角也是演役社會上不怎受歡迎的角色吧……松潤,我會努力的。

 

真希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算是為3個人去看:真希,康史和要潤,頂多加個向井理。雖然故事好像很有趣的樣子,但偏偏就是提不起勁,連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軟趴趴)~真真正正能令我爬去看的,大概就是要潤了…… 從《流星の絆》開始就覺得他很有趣(←人家不是演丑角呀囧),希望他能給我更大的動力,更更希望看了第一集後會覺得好看啦~

 

BOSS~為了那首集的 18%收視率外,其次是戶田惠梨香,總之先看看才下定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