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MIRU告訴我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集的MS有如此珍貴的片段看,在此先謝謝MIRU

介紹...沒有
不過能說說這集有些MS珍貴片段的Ranking
而有2段是有關嵐5隻的

因為太可愛了
忍不住截了圖>///w///<! 

ms_09haruSP_arashi1.jpg

第45位,嵐在junior時代的珍貴片段
ms_09haruSP_arashi_jr_500.jpg
超可愛い!!!
リーダー14歲的樣子真的沒見過!!! 好可愛XDD!!
另外4隻倒是不陌生,但我現在還是覺得小小的松潤最可愛XDD! 而和也哥哥,太搶鏡了XDDD!!!

ms_09haruSP_arashi2_500.jpg
接著是第6位,他們5隻初次上MS。
和也哥哥的樣子根本沒改變!!! 10年也是這個樣子,到底是什麼長生不老之術X口X???
而リーダー更厲害!!! 他的樣子不斷年輕化!!!! 以前的樣子還比較霸氣呢XD!

ms_09haruSP_arashi3_500.jpg
傳說中的透視裝! 我是知道他們初上MS唱A‧RA‧SHI穿透視裝
但其實我一直也沒看過XD|||
總覺得他們好可憐,冷嗎XDDDD??? ←但這人很高興
居然沒リーダー的近鏡,可惜XD

(但倖田小姐(小圖)請別那麼驚訝好嗎←害我也為他們害羞起來了///)

 

ms_09haruSP_shingoMama.jpg
還捕捉到慎吾媽媽的片段,很有趣XD

ms_09haruSP_ryo.jpg
錦戶亮15歲的樣子
超可愛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