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無記下午5:15 (二、三)的守護甜心我也有看喇...
會不會有人懷疑這個在職人士為何可以那麼閒的呢...(汗)

(咳)
其實我覺得不錯看喇
圖也畫得很美
看著看著~就會想試畫了

這回畫了2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女生)

 

歌唄

歌唄
外表酷酷的角色,不過戀兄程度超過到我很喜歡的地步XD ←?
請繼續那永無止境的戀兄吧!!!!

 

彌耶  
彌耶
像嬰兒般的可愛女孩
嬰兒之道我很認同也覺得很有趣XDDD
對"最年輕"這一點的執著也讓我有親切感~
不過這個彌耶畫得不像OTZ

 

發覺
兩人也有嘉三的特點呀XDDD (毆)

 

有機會也想畫畫喜歡的男生角色 - 空海和幾斗
順便說說無謂的感想....我不怎喜歡小王子和亞夢 (毆!)
雖然小王子變成國王時很有趣...但平時的他那閃人的光輝(?)我不太喜歡 囧rz
亞夢,酷酷的她比較有趣。而且...她也是個花心的女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