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口中說自己忙,會不會被人亂槍掃射呢...(汗)
不過最近的時間真的像多多也不夠用。
除了沒什麼時間睡覺外 (喂)
做功課/溫日文/家庭樂也沒時間。每當我想幹這些事時,就突然發現又到了睡覺的時間。現在1:00睡也不夠,第二朝好像毒癮起般...睏到站著也能睡

之前的自由自在計劃已經很久沒進展...看來真的要反省一下
但反省之時又加多項荒廢了3年的無拘無束的企劃要參與。因人手不足的關係、很多範圍也涉及到。明明都不擅長love love,卻要寫些love love...我真的寫得來嗎囧?

雖然工作量不及米路...
但人家有團火(時間)啊,分一點給我吧! (踹)


另...我對嵐5子的接觸度由以前的80%下降到40%
到底有多少個番組未看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買日雜那方面應該冷靜了下來,要我記著他們什麼什麼時候在什麼什麼雜誌出現了多少多少頁,是怎樣怎樣的圖...根本沒可能!!!除了不記得外,也不想花太多錢和家沒位放......
除了某本外,其餘我也看情況買好了。忘記了的話就徹底忘記(當沒見過),只是有2本某人作表紙但又貴得驚人的令我有點念念不忙(淚)


呀呀
好想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