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不能做出多面兼顧...
近排工作很忙,每天回到家後像死了般...結果就只在睡睡睡...
但難得靈感姐姐回娘家一轉,我又不想錯失這個機會,所以有精力和時間時我也在畫畫畫...
可是...因為這樣冷落了我家那5隻

日雜堆了一堆, 但我沒心情scan...
番組我欠了多少集沒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去別人家的blog看看...腦袋連運轉的力氣也沒有,不知看過什麼就離開了。

今天是二宮和也的生日...
我就只是說了句生日快樂就什麼都沒做...
對不起.....

不過賀圖的idea已有了
我會找機會畫下來!

 

另...
日文的功課仍然不想碰...
我不喜歡作文喇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