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其實在秋祭我也有花錢買心頭好喇
令我毫不猶豫地買的就是這套ARASHI postcard。
畫風很特別也很有風格~一眼看上去我就愛上了~
而且18元一套也不貴~
是這次唯一買下的東西

另...感到後悔的是...
因當時處於"蝕本"心態下...沒買Mineko姐的本子
現在後悔得滾來滾去>口<
若想買最快也要等下年一月的RG...但我又不想去orz||||
為什麼我當時沒買呢,我是笨蛋orz

拿了Mineko姐的free card...
已把她的blog和個人網頁放到linking裏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click進去支持一下~
Mineko姐...果然是我畫圖的動力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