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果然很好看
而且又能令人反思和多思考.....

#8一集的code blue問到為什麼要當醫生, 就算犧牲了與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的時間也要堅持下去。
也許是為了患者和家屬們的笑容也說不定

對呢
也許我也是這樣也說不定
當然我不是醫生了 (汗)
但當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到一些事, 而又能令別人笑的話, 真是件幸福的事
正如銀魂的銀ちゃん, 他一直以來保護的只是重要的人的笑容

於自己的工作來看, 最近經常性地覺得不滿和發脾氣
現在想想
大概就是因為看不到「笑容」吧
明明努力為大家做事, 但得來的回應我可一點也不想要
就算是騙我, 虛偽, 裝門面也好
若能聽到一句「謝謝」我也覺得很安慰
但是......

所以我實在很討厭工作上面對的那群人
尤其是以為自己是大帝的那群中學生
因為某人不守崗位而向我發怒的人
某個不守崗位卻還以為自己一點也沒錯、只懂遲到早退遊暈不工作又要向我臭著臉的可愛同事...

要得到大家的笑臉
其實真的很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