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_logo1 

最近在構思冀目的校徽
我果然是沒有設計的天份呢...

話說由我自行決定後,冀目的英文名稱為"Hebe College"
Hebe不是某女子組合那位小姐,
Hebe在希臘語中有「希望」的意思,另這也是一個女子名
所以我就用了這個字了

用了Hebe的"H"為主
再加上"翼"
當初櫻告訴我「冀目學園」這名字的設定是「千翼的父親為她建的學校」 (其實我覺得設定的本人也忘了)
所以這學校算是注入了不少對小千翼的希望而建的學校吧?

暫時沒有其他構思,畢竟我對這些設計是很下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