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sweetEdi.jpg

今回的主要賣點是多了四天宝寺的3隻 - 白石、千歲和小金~
可惜我對這3隻也沒興趣 (喂)

自PS2壞了後再沒接觸這game,出ds版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
因其實還有很多人我是未玩的!不過這次會不會玩又是另一件事了~
總之,先拿來開刀的還是鳳寶寶了~
太久沒玩結果開段很失敗.....為免浪費時間立即開了新遊戲再來
有一點很失望...ds ver 雖然企圖讓王子們喊你的名字,但發音選項實在少得可憐(結果根本不是叫玩家的名字),有些角色甚至不會叫......也許下次玩我不再設定那個發音了..

與無人島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鳳寶寶在學園祭的劇情~
有好幾個地方差點笑翻了(?)

多甜版還有個很重要的更新!
就是王子們終於不是穿制服去約會了!
以下是鳳寶寶的便服
P03-04-10_16.59.jpg
用笨笨的手機拍的,質素很差,不過看到就好了~
鳳寶寶的約會地點是古典音樂會和遊樂場,這身裝束尚算合理
實在很好奇其他人的便服會是什麼樣子XD,這也許是我多玩幾隻的原動力XDDDD

下個是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