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424_2204_250.jpg

3個傻婆柴娃娃走去體驗一下製銀飾~
2個做吊咀,1個做介指
我就是做吊咀的其中一隻!

我的款式該是3人中最簡單的......因為本來就沒什麼做勞作的天份,盡量不想做出很難很複雜的設計...
結果另外2人很快就決定到自己想幹什麼
而帶著空腦袋去的我是最遲的一個
不過基於最簡單,所以很快完成XD
以上的高音譜號(看得出來嗎?)和2個音4分音符就是我的作品了...

是有想過做兔子有關的喇
但做出來也許會很像玩具?
這些銀可不便宜的...不想亂來呃...
最後在參考書得出靈感!!! 說到底我玩乙女遊戲時的名字都是"音弥" (選項中沒有"芽"字T^T),所以"音"就也算是我的象徵了(點頭)

挺好玩,老師也很有趣XD
不過這些東西還是"體驗"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