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ouki_q_sanosuke.jpg 
事隔2星期,終於也"的起心肝"挑戰第2位人物
始終故事也太長了,沒心理準備實在很難開始呢,而且我不喜歡分開數日玩,唯有等假期才開始了~
不過2星期內我也沒怎偷懶喇,特典的CG全被我拿回來了,至於聲效...我沒怎統計過還欠誰的(每人也分朝、昼和晚),平助的該被我全拿回來了,山南さん那些沒什麼興趣所以pass...不過為何我在玩第2輪時只聽到1次平助的聲音(淚),save時土土的昼問候很討厭=3= (怎麼了?要吃午飯麼?)


說回第2輪...
經過一番考慮下挑了左之  ←好像專挑冷門來玩
理由居然是...因為看到平助嘛 (羞)
不過又要看多次油小路事件 (淚)
選項不同始終有不同的版本,左之版本的平助比較有精神,在平助被毆前還能看到他們3人(新八、平助和左之)吵吵鬧鬧的高興模樣的說(泣)

好了好了...咳...說回左之線
也許是我心不在焉,前段的1, 2, 3章有點悶,是前一個的平助太熱情的關係?我沒看出左之對女主角有多在意呃,可以說是...後段完全是莫名奇妙地愛上女主角???還是又因為我太遲鈍?又或是前段我只在意平助出場???
原以為左之線我只會很平靜地看過就算了,原來也不是啊……?

hakuouki_sano_01.jpg 
之前覺得有點怪怪的那張CG,劇情很───老土!但我很受XDDD!沒想到看得我哭了呃!(←還好意思說出來...)
是說左之輸給不知火後有點情緒低落,其他人一直安慰他對方是鬼所以沒辦法,女主角也聽得很低落(她也是鬼嘛),覺得左之一直在避開她,為免連累其他人想悄悄離開(看!夠老土吧!),接著當然被左之發現了,質問下女主角開始自暴自棄說大家該也很害怕她疏遠她,因為她是鬼,是怪物之類~~左之看她那麼激動但又截不停她那哭來哭去的發颷,結果就是用口來封口喲~~~他說只想到用這個方法令哭著的女人收聲...
唔唔唔!好噁心!不過我很受XDDDDD
因為這事件的出現,我也專心了一點了~ (笑)

接著猛猛的事件...是抱抱和壓倒?
抱抱那件事又是女主角覺得不可妨礙左之那可愛的夢想,想離開。左之問她是不是覺得他不夠格保護她。女主角覺得左之不該為了她而以死相拼去保護她,他該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拼才對。左之不准她走,女主角就一直哭著說為什麼他不能理解她呢。接著就是抱抱了,之後說了些什麼...我不太記得了XD|||,左之好像說了什麼喜歡的女人,我倒是很記得女主角還傻得問是誰XD,真的很遲鈍~
之後一輪超噁心的妻子對話後,女主角又留下來~

呼...到壓倒事件
這是3角事件!(大誤)
是不愛江山愛美人事件才對,本來左之和女主角說好要一起回江戶找父親,左之就要跟從待衛館時期一直在一起的新八分道揚鑣。原先決定起行前一晚告訴新八,但新八卻整晚拉著左之喝酒說往事,加強女主角對他們曖昧關係的懷疑(喂)、女主角覺得左之不該為了她而與一直並肩走過來的新八分開,又說要自己一個人回江戶(唉,害我想到不思議遊戲的女主角了=_=...),一段話後就壓倒,左之說他選擇的是女主角......接著的劇情,兒童不宜XD (不過老實說我很喜歡那張CG)

這兒很想抱怨一下...
我是知道新八跟左之的感情很好,沒女主角的話也許他們兩個要結婚也說不定(喂喂喂),但他們的對話中......平助呢?根據歷史平助也是從待衞館時期就在一起的元老啊,他們的感情不也是很好嗎?為什麼就沒提過平助啊?為何離開新選組時就不帶平助走呢(反正女主角也是違反歷史的存在嘛),你們兩個怎麼對平助那麼狠心T口T!!!(拖走)

呼...
日後談
見證到小娃娃的出生~
這兒很好笑,左之面對哭著的兒子手足無措的對話和表情也很有趣XD
hakuouki_sano_02.jpg
女主角說幸好不是生個女兒,不然就會有像她一樣的命運(會有莫名的男鬼來求婚XD)
當然了...像她的話不如不要生好了=_=||||
左之說想把兒子訓練成武士......三思啊!武士沒落後他就會變成"志村"新八了囧囧(踹飛)

 

總感想
左之路線也算不錯,女主角繼續沒什麼用就是了,不過我本來也沒什麼期待~
對於左之經常慣性地強調女主角是「女人」,不可怎樣怎樣,要保護等等很厭倦。雖然我也喜歡大男人,不過說太多就不好了~
最心動事件是口封口事件和左之殺掉綱道大叔那兒,「你殺不下手就由我來。」「殺你的不是你女兒,而是我!」就是這種感覺~~(心)
左之線比我想像中多點驚喜,也真的很噁心XD
多得口封口事件才終於讓我減少「左之只是煙幕,平助才是主打」的感覺XD
不過我始終覺得看到開朗的平助才是我最大的收穫///!(逃)

 

沒想到連左之我也寫了那麼多@@
唉,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那3個男人一起吵吵鬧鬧的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