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5-10_21.40.jpg

回想起來,當年買PS2是因為網王的學園祭;買NDSL是為了笨兔比;
現在買PSP是為了平助...

不都是為了男人嘛囧囧!!!

早前久違地跟YONK一起去了一趟旺角...
當然要抓著她陪我買PSP了= =+ (我什麼也不懂嘛)
真的很感謝她,不是她的話,我想我多花不必要的錢錢了~
另買了薄桵的遊戲錄,沒錢買限定版.......普通的就好了,Drama CD就在網上聽吧...

還買了A團5X10演唱會的台版DVD和彩雲的小說
總計花了2XXX元...orz
我想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