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沒唱過K了,算起來...大概也有1年? 1年多?
久得我也不記得了...囧

這個星2跟同事一起去了K Dinner Buffet慶生日,若不是說去唱k的話,我才不會出席XD

去了CWB的CEO唱
有失望又有驚喜
失望是我想點的關心妍的歌都沒有囧,她那版才3隻歌,而我只懂1隻。明明點了那首唯一懂的,輪到時會自動飛掉囧...
那我還能唱什麼???  (太久沒唱k,唱不到容祖祖的高音/口\)

日文歌那邊,幸好還有愛愛的歌(才3首)!唱了プラネタリウム(星象儀)2次,さくらんぼ(櫻桃)半次...因為不知為何突然不懂唱,只懂唱副歌...以後我也不點好了orz

另感驚喜的是A團多了新歌!! 而且還有PV看!! 多了My Girl和明日の記憶~~這兩首也不難唱,所以很盡興XD (拇指)

最後在點無可點的情況下點了W團(Westlife喇)的My Love,居然有人陪我唱,真好XD

可讚之處還有那個buffet,食物挺不錯! 之前常聽人說k buffet很難吃,也不是嘛~~不過我變成狂吃鳳梨的傢伙,很好吃呢XDD


也許,漸漸沒什麼歌懂唱,以後也不用去唱K了吧囧囧囧


6月第1天就破財...總覺得,我的6月又要過節衣縮食的日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