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ouki_q_souji.jpg

玩後感這種東西本來是玩完立即寫會比較好...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心不在焉,好像什麼感想也沒有似的囧
只想...不斷地聽ending的歌......

看了動畫第7集後,終於忍不住要找総哥哥
經過了一番詳細的考慮後 (←要考慮什麼?)
我決定把総哥哥納入我的哥哥系列!!! 我再也忍不住了! (踹飛)

不過正因為一直以來也有這種想法(欲望),所以跑総哥哥線時就一直也有種很內疚的感覺。
畢竟......総哥哥雖是我一見種情的對象,但事實上我選擇的是平助...
嗚!!! 又內疚又心痛orz!!!  ←人家総司才不希罕

總算,第一次跑薄桵的線沒有「又為平助而玩」的情況,因為這個人的出場率很少XD,想見也見不到呢。但是総哥哥一個已經夠壓場,寂寞的感覺全然沒有(?)
加上其他人的出場率也很少(中段左之和小一已經完全不見影),頂多是山崎偶爾出來被欺負(?)......
我想說的是,對総哥哥的投入度會相應增大。 ←到底要投入什麼-.-?

跟其他人不同,這路線總算能說服我為何総哥哥會喜歡女主角
而且我居然還挺喜歡這次的女主角!
首先她這回不止有供血的功用;還能壓抑因近藤サン的事而發飇的総哥哥,必要時還可以命相脅迫他停止;真真正正知道総哥哥內心深處的想法;還不會一味做被保護的角色,她會拔刀跟総哥哥一起殺敵,姑且不論效果如何,至少不會礙手礙腳,而事實上也成功令一人的劍脫手,值得一讚~~相比起平助線...在山南サン說服她提供血給他研究來救羅剎化的平助時...女主角的拒絕/沒行動,我可是想一拳打飛她=_=......是愚蠢沒錯,但當山南サン提出那一個Point時,我心裏可是毫不猶豫地想撲向山南サン說『請讓我供血吧!!!』。莫說犧牲,連這一步也做不到真令懷疑她到底愛平助還是愛自己(嘆)

題外話說完...
另外這回的女主角我也覺得好可憐...
族人被人殺死,又被親生哥哥怨恨和報復,變成羅剎後因沒利用價值被風間嫌棄,BadEnd的父親綱道又是敵人........都不計総哥哥終須一死這點了,她的身世和處境都好可憐Q_Q
唯一安慰的地方,就是GoodEnd她老爸會為她擋一刀,到最後仍當她親生女兒般痛愛而已...
加上......稀有的是「不是男主角被她救贖」(←少女漫基本設定),而是她覺得自己是被総哥哥救贖的人,這點我也欣賞 (點頭)

無論是good end還是bad end...我都認為很催淚QoQ!
尤其是那些經典對白......親親那兒也很爆淚
総哥哥你真是個溫柔的人 QOQ!!!
當然平時的壞心眼也很贊,但我一直也在說,這種人在說起真心兼噁心話的時候絕對比其他人更有打動人心的威力。
我是很喜歡平助那不要臉的坦率,發飇時的総哥哥那無論如何也壓制不了的痛苦吶喊我也很喜歡...不是說我是S呀,只是就算患了絕症...在人前仍可笑嘻嘻的他,對某些痛苦/恐懼時像小孩子任性般「嫌なんだ!」的說話,這才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這方面大概也和平助同出一轍,因為其他人...呃...土土大概不會這樣,小一的忍耐,左之的大男人,風間的自戀(?),會說那種話的人應該也只得他們兩個XD,我不排除新八會孩子氣,但可惜他不是可攻略範圍XD|||

不過呢......看総哥哥逗女主角還是覺得很愉快,是遊戲的重點之一喇XDDD

 

sou_ni_embraceCG.jpg
sou_ni_kissCG.jpg
総哥哥的抱抱和親親CG也很不錯

sou_ni_goodendCG.jpg
good end CG則令我很羨慕.......我也很想像女主角般跟総哥哥十指緊扣睡臂枕!!!
ね!!! 妹妹也有這種權利的吧??? 我也要我也要!総哥哥我也要!!! ←滾地...

終章說総哥哥"睡"著......
我可以...堅持他真的只是睡著嗎.....ね...できるかな???? (泣)

 

歷史是很殘酷,可是我真的不想他死 /__\

 

好像...這篇感想寫得很少...
對不起orz,但我會在腦海盡情妄想小総是我哥哥的事,総哥哥請息怒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