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_corda2fec.jpg 

人家出了3...我才買回上年出的2f encore來玩...
沒辦法~人家對3的人物沒什麼興趣嘛,還是2f吸引多!

買了psp,沒理由只玩薄櫻鬼那麼浪費嘛~
以前我已經想玩金弦2的遊戲了,所以就買回家了喔
可是...問了幾家店也沒現貨(我承認我偷懶沒去旺角的店問),唯有去貴貴的yesasia好了...
花了2星期才送到,星四終於入手了 (撒花)

頭一回打算不看攻略隨便玩一次,順道了解它的system等操作mode
玩了一點點...好像很複雜的樣子囧
我...真的玩得來嗎?(遠目)

除了覺得很複雜外,亦發現我比起與男角/女角們love love,我對演奏成功更執著囧
我只想練曲練曲再練曲!!!

不過要clear所有要求好像也不太易...
要做到兩全其美...攻略orz...

呼...
好~要繼續加油!

 

ps. 雖然裏頭還是最喜歡梁太郎,但果然只有「戀兄」的感覺呢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