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選回初認識他時的造型XD)

本想靜靜的過了這一天的,但沒寫什麼出來良心又有點不安。
多多少少也該說一點點祝賀的說話。 (←好像很勉強)

上年為二宮狗狗畫了幅賀圖,今年卻沒有,什麼也沒準備...ごめんなさいorz
實在想不到任何idea,也沒什麼動力,整體感覺都很頹廢囧


這集外表17歲的狗狗,今年已經27了喔~
總覺得很微妙 (歪頭)
上年26歲倒沒什麼不協調,但今年的27就是給我很奇妙的感覺,原因...大概不外乎是他那年輕的外表,就是...「哪有人27歲還是那副樣子的喔」!


呼~
認識了Nino幾個年頭,他給我的印象一直沒怎改變,聰明,多才多藝,可愛,有點宅(笑),吐糟男,細心,敏銳,愛團......縱使我仍對他的話速充滿怨念,但還是很喜歡聽他可愛又元氣的聲音。
帶我走進「嵐」這團體的是這個男人,令我由愛一變愛五的仍是他,令我花了不少時間和錢財去了解他們的一切甚至更多,而當中我得到的快樂,卻遠超我所預想。

ありがとうなぁ~
そして...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