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紅的人物是誰?
當然是林峯
差不多每天也在電視看到他,說真的,連我也覺得有點煩 (笑)

之前在FB玩了個"你是林峯的忠實fans"的測驗,結果我是忠實fans
去唱卡拉OK時也被友人說我早晚會是他演唱會台下舉起"峯"牌的人

才不會呀
首先我自問不是他忠實fans,他的歌我不會多少隻,甚至連歌名也沒聽過
而演唱會,早前電視免費播放我也沒看,何況花錢買票?
所以充其量也只是他的小影迷/小歌迷而已


不過...
說到喜歡他的時間,真的比台下那群"妹妹仔"會久也不出奇 (笑)

最初的美味情緣,尋秦記等等...老實說沒什麼印象XD (喂)
他首次主演的《再生緣》,一套沒什麼人記得,由他、葉璇、楊怡主演的古裝劇,把這個人帶進了我的生命
到現在為止,這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TVB劇
那個笨笨,正直的皇甫少華,林峯把他演得很可愛~
片尾曲的《記得忘記》更令我愛上了他的歌聲
所以他往後的劇的主題曲我都很捧場 (笑)

可是...我並沒有每套他的劇也追看...
這方面倒是感到有點抱歉...
但我也沒辦法呀~
有些劇我真的沒興趣嘛

直到剛剛播完不久的《談情說案》的professor king
我很堅決說這是現代化的皇甫少華 (笑)
不是指聰明才智呀
是演法,那種「林峯式木納」,大概就是迷倒我的東西吧
這個人就是有種能令我重新愛上他的魅力
雖然我不是死忠,但絕對會繼續支持他的

 

ps.
老實說...其實我不喜歡他正式加盟英x,不喜歡T○B"谷"他當什麼視帝、亞太區XXX,我還是喜歡那個平平淡淡但一鳴驚人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