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明1_450.jpg

總算實現自己的承諾,把碧家的珀明小弟繪出來了 (淚)

之前說過若我明戀劉輝和絳攸的話
那我絕對暗戀珀明君
所以圖雖簡簡單單,但裏頭也包含了我不少的愛啊~
不過我承認我只在認真畫他的臉和頭髮......
畫他的瀏海時覺得很愉快呢~~v

網上能找到的參考圖少之有少...所以我都不太確定他的服飾有否畫對了... (汗)
我還是很希望他朝有天可在小說版看到珀明的插圖啊啊啊啊~~~

這次的背景跟之前不同,只畫了淡淡的雲
總覺得之前那類型的雲跟圖不太配
那朵花名為"碧蓮花",我知道我畫得不太像,不過也沒辦法 (聳肩)

呼呼
真的不知道十三姬到底能不能出世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