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20個"其實.."關於自己既秘密,習慣,事情,希望......總之要同你有關既。然後tag多20個人,一定一定要tag返tag你條友;我tag你就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其實這個tag本是金魚老師在FaceBook tag我的問卷…
但我不怎喜歡使用FB,所以放在這兒好了…… 

(1) 其實我不喜歡上髮型屋。因為不怎喜歡讓別人這樣子碰我的頭,加上剪髮時不可戴眼鏡,什麼都看不到時很不安啊/口\。所以…現在的頭髮長得要命還是不肯去剪orz

(2) 其實我有個很奇怪的嗜好──「批走鹹蛋的泥」。即是用刀把原本黑漆漆的鹹鴨蛋變得白雪雪。很奇怪對吧XD!但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和有滿足感呃,每逢端午節媽媽要包糭子我也嚷著要幹……到現在我還時常在妄想會不會有相關的工作,接著就讓我去做吧XD///

(3) 其實我超級喜歡吃芋仔(中秋節食品)。喜歡的程度到達「吃死也願意」的地步XD!可惜每次吃了4-6個時就會被媽媽強行制止=P (但吃得多會胃痛,還是收歛一點較好)

(4) 其實我到現在還覺得我可以跟我的拉比兔(娃娃)過一世,不打算結婚。反正結了也可能會離,這種東西根本不用強求 or 自尋煩惱呀。

(5) 其實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因為身體那方面好像出現警號,再被我家那個專屬的物理治療師(我姐)說幾句,真的會怕怕呀囧

(6) 其實我是素食主義者(?)。因不喜歡吃菜的關係,大部份人也覺得我是肉食主義。但若問我喜歡吃什麼,我說出的大部份也是植物類的食物,接著就是海鮮類。

(7) 其實我很嚮往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沒什麼人生目標,只求快點儲夠錢再退休。

(8) 其實我拿筆的手勢很不正確。右手的食指生了個頗顯眼的繭。

(9) 其實我很喜歡寫字,就算我的字不怎漂亮……

(10) 其實我很容易受人影響,尤其是在寫文/畫圖的動力上。所以有時候某君說想寫文/畫圖,但接著快一步生文/生圖的人卻是我。

(11) 其實我真的是雙重性格。不過只有你觸摸到我當時是哪個模式,應該很容易理解。(雖然也可能會即時轉換模式XD)

(12) 其實我有時候我覺得錢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找地方放置物品。(←這很正常)

(13) 其實我很討厭上學(上班),這一點由幼稚園時期已經開始。

(14) 其實我在家時很吵。平時在外頭好像很靜的我,一回家就會叭啦叭啦地說話,不過我發現好像都沒什麼人理會我,最近收歛了一點……

(15) 其實我小時候常被人趕出家門。我媽是那種會把壞孩子趕出家門的人,所以小時候常被人趕出家(汗)……現在有點後悔為何那時不跑出街讓我媽擔心一下。

(16) 其實我很惹蚊/虱。現在我家大廈在做維修工程而令周圍充滿塵土,有時候還會有虱跑進來!?但全家人也不咬,只會咬我(泣)。那種虱很毒,害我手腳都腫腫的……

(17) 其實我雖然在二次元(三次元)戀兄,但現實上絕對沒在戀我家的大哥……

(18) 其實我很容易上廁所。大概是膀胱容量比較小,若發現我經常上廁所請不要誤會,我沒有哽藥的……

(19) 其實我在家裏被形容為「亂花錢」,但自問比起大哥,我的花錢算少了。他的電子琴、汽車、電烤爐全是三分鐘熱度……而且都是貴價品。我自己的玩具還有在玩,只是比較佔位子(書籍漫畫),讓我爸媽覺得我買很多而已!

(20) 其實我自某年書展買了一套神鵰俠侶回家後,一直沒碰過。 (逃!)

 

不Tag人了~喜歡的就自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