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套舊作品 - -推理之绊Spiral
會認識這套是因為"偶像姐姐"的個人網有好幾幅同人圖,所以當我完食這套漫時就去了重溫一下她美美的圖了

除了這些同人圖外,她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作品
也許大家會說,比這個人畫得更美的人,大有人在
這方面我也知道,不過這個人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縱使現在我跟她的畫風差不多完全不同
但她還是我的目標

她是修Art和從事有關的工作,畫得比我漂亮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我看回她N年前的作品,再看看自己現在的圖
......
我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又懶......又不肯花心思在背景......線的處理也粗糙......
還自欺欺人地說這是自己的風格...
這幾年來,我真的有進步過嗎?
明明不甘於現狀,但又不肯努力...
這樣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