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這title是抄襲不二某句說話 (不過應該跟原著有點出入)

認真?
也許我真的是認真的人...(也被大家說認真)
但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總是留有餘地/~\

全力?
我從沒出過,也沒在我的字典中收錄...
到事後倒是會後悔,但過後又不了了之

執著?
對些無謂的東東我的確很執著(笑)
也不否認對拉比很執著...那是題外話

勝利?
我沒錯是一個討厭輸的人
也許外表看不出來吧XD
不過討厭的輸的程度其實也挺高的^^bb
可惜其實得到勝利的次數不多...但我還是很討厭就是了

我怎麼來做性格太解剖?
其實只是突然想起...
自己一直以後真的不肯為任何一件事出全力...
升中試,中五會考、中七高考、AD大少考試功課...... 

這種討人厭的個性
能改得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