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01.jpg 
他不是月森
他是D.N.Angel裏的小怜

其實...

我暗戀(明戀)了這個男人快有10年了...
最近看回D.N.Angel的漫畫,才驚覺自己好像沒完整地畫過他的一幅圖
心裏想著「我一定要畫他!還要跟可愛的維茲在一起才行!」
結果生下了這幅塗鴉物
我還是沒好好的畫他出來嘛orz...
而那隻維茲更加不用說了...
我是兔子苦手orz|||

因杉崎老師停刊了一段時間的關係
好不容易再度復刊的這套以龜速繼續連載中...
就算過了N年
我還是希望這孩子能得到幸福...

雖然Krad是很帥
不過還是請他放過小怜吧T口T

 

題外話,看回幾集動畫版
發現由石田さん配音的小怜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