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_brother.jpg 

(設計對白)

ラビ:
啊?你是杜兒聯盟的新成員呀?叫什麼名字?ラギ?跟我有點像呀,而且我們的外表也挺像的不是嗎?髮色和髮型也差不多。16歲即是比我小2歲呀。那你乾脆當我的小弟好了。反正那傢伙也叫我們做「ララ兄弟」了。若平助那小子把頭髮染紅也會跟你很像樣吧?平助那小子雖然也是小鬼外表,但好像比我們兩個也年長。不過我才不會認那傢伙做大哥呢,你也這麼認為吧?既然你來到杜兒聯盟,有件事情還是要你好好記清楚。雖然我的出場率低到近乎零,這幅圖也好像被人馬馬虎虎地畫出來的模樣,但我是正室。以後無論再增加幾個ラ字也好,紅髮也好的傢伙出來,我也是正室。哭?我才沒哭呀,我…只眼睛在冒汗而已!

ラギ:
你是誰呀...?

 

---------------------------------------------------------
我的兔子...你沒事吧?
是不是在DG 200夜裏,明明有個「億」載難逢的出場機會,但偏偏被老伯帶走害你又沒法出場的關係,害你瘋掉了呀?

 

眾:三......你好像比ラビ更有「事」吧?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