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的時間真的「不見洗」(汗)
雖然我承認自己在家都是在與psp奮鬥,還有就是看柴九劉醒(爆)
可是我還是想多一點時間去幹其他事呢...

動漫日劇方面我每星期也會花時間去看
但說到領導和英二哥哥的生日賀圖...我只想了1秒「該怎麼辦」
領導的大概不會畫了(反正一直也沒畫)
不過英二那幅,怎也沒可能能趕上。他壽辰那天我還要上班呢(泣)
為了在WOF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發售前把1完食(還要寫感想報告),現在可是每天也在開turbo。看來下星期一的補假我還是跟psp渡過了...
英二的賀圖...後補好了(汗)

至於仁王君的...
若我不畫,他會不會又咀咒我生病?orz←惡咒
但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呃(抱頭)
最近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好害怕又要看醫生呀orz!!!
仁王大爺,先答應你我會後補好嗎?
求求你不要詛咒我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