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看薄櫻、喜歡了平助開始,我一 ── 直也只有一個想法。我希望平助能一直保持他的笑容,並且可以得到幸福

雖然我沒跑土方線,但還是知道他的命運。
由得知他命運哪天直至去看碧血錄第8集的那段時間,我有非常充足的心理準備。
可惜那份心理準備仍敵不過親眼看著他走的衝擊和震撼......


跟其他人比較,平助走得比較有心理準備(跟原創一樣)和平靜。那份心理準備源於「時間」。不計山南さん,平助是第2個面對過死亡、成為羅剎的人。就算他表現時如何開朗,我就不相信他沒有低落過。從多方面的資料(?)顯示,他甚至為自己的「後悔」而感到羞恥。因動畫走官線,平助沒有千鶴在身邊的支持,即是說他都是在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煩惱!他受到這種內心「不是人」的折磨比任何人都長!

那些自暴自棄、自嘲、討厭自己、否定自己的說話聽得我很痛心......
不知道他最後是否真的能放開 (小一線)
動畫裏倒下後跟土方說那句「我在最後 還是幫上大家的忙了吧......」
......
(摸摸頭)
你這傢伙...大家也很疼你...
你應該更加喜歡自己才行啊
笨蛋...


最後,他是笑著走的。像平時臉上一直掛著笑容般...
我最最喜歡的他的笑容

heisuke_cg02.jpg 

 

我承認我是繼續無視山南さん...不過他也因自己是羅剎而樂於其中吧。
←突然無視土方線,回憶起平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