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lay了ラギ線,還有他的"あなたと物語"篇
"あなたと物語"是類似在上篇成功獲得角色的Happy End後的故事
雖然我是喜歡ラギ的本篇,不過對"あなたと物語"篇還是抱有保留...
個人對這種"吃醋"和"男主角重友輕色(誤)"的劇情不太受落
所以沒打算對這路線發表任何感想...
我想發表感想的...只有一張CG

47.jpg 

對我來說
這CG的效果超猛 (腳軟)
不是說故事很差(其實也挺好笑的),但在我忍耐了一輪不怎喜歡的橋段後總算得到收獲了!(含淚)
該怎麼說呢...
這個行為很有「ラギ」的感覺!但又不失驚喜!
明明就很害羞但下定決心後就會做出這種充滿男子氣概的行為。
這樣大的「動作」給了我很大的衝擊......我是明知道他是想幹什麼,但沒想到是那麼猛,害我心都跳出來了XD|||
而且還那麼持久......這一點我倒是覺得很好笑 (喂)

這種既像他又不像他的行為
不是很令人動心嗎XD//////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該怎樣用文字去表達我的感想...//////
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明白我倒底想說什麼....(其實不明白也沒關係)

呀呀呀
總之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CG
很羨慕很羨慕女主角那個位置
呢呢~~讓個位給杜兒嘛   (兔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