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大概是2005年左右
我在香港到處尋找兔子娃娃...但賣(英氣的)兔子娃娃的地方不多
當時母上姉上說:「你等兔年吧」
我就在想...我對笨比的愛會持續到那時嗎?

呵~~
事實上我真的愈來愈愛兔子了///
兔子花市...出發!

P30-01-11_22.51.jpg 

相信今年是唯一能讓我拿出荷包的一年了~
不過其實也不是買了很多喇XD,我的床快容不下我了囧

買了3隻兔子
先是中間那隻軟趴趴的一隻~
很舒服的啊~又可愛

接著是右邊白色那隻雪豆兔~
掐起來很有手感的  ←說得真變態

至於左邊那隻
貓鈴,我算對你不錯了吧XD
不知那天我有沒有見到你呢XDDDD?

經過這年...我又再要苦惱我到底要睡在哪了Orz

 

題外話...
K-On! 的hard我已經全拿A了
不知是否精神不好/手太冷的問題,開始覺得律比紬容易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