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o_onizaki.jpg
對鬼崎篇的3大印象:

1. 銀時。因為聲優是同一人嘛。而且其語氣也跟銀ちゃん一模一樣,我也沒辦法呀~ (攤手) (人家浪川さん的語調都不同於網王長太郎和APH意/大/利了)

2. 莫名奇妙。鬼崎本身是非常可口的傲嬌…但我怎看也不明白為何他會喜歡女主角,他告白時我還「呃」了出來。雖然那個時段是固定的告白部份,但還是理解不能。(以為他會跟小怜一樣,比較遲。)

3. 怎麼在頭3位的路線都不有趣的呀!(吼) (指鬼崎、凌媽和鴉取君)


真的……
完全無法理解這感情線的發展!
怎──看也看不出鬼崎會喜歡女主角呀!
若產生同伴意識還說得過去……但…我覺得鬼崎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去愛上別人,難道是因為時間不夠?

這路線的女主角大概是最有用的一次了。
因為覺醒得比較早和力量比較高。這大概是鬼崎對女主角的感情主要原因?至少,對當初只懂說「對不起」的女主角改觀了吧。
加上他們的身世。女主角是無父無母地一直被困在研究所;鬼崎則因自己力量過份強大而令父母雙亡。所以我說「同伴意識」該比較高嘛!(人家是感同身受喇)

呼呼
我不是想抱怨什麼,單純地覺得這樣子說不過去而已…
對鬼崎本身仍是充滿好感的。 不計雙子,是我在這game裏第二喜歡的角色。
我喜歡兇巴巴的傢伙嘛Σ( ̄s  ̄)!

不過…
這路線仍是不好笑啊 (嘆)
搞笑3人組跑到哪了呀… (人家什麼時候組隊了?)
害我對鬼崎線都沒什麼感想可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