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N年前的金弦聲優見面會 - 星奏學園祭1&2
之前除了網王的庭球祭外,都沒看過這類型的東西。加上當時的庭球祭找不到字幕版,以我那時的日文水平當然看不太明白。
這次看的星奏學園祭有字幕,我覺得...好有趣XDDDD!

聲優...真的是很神奇的人呢。
尤其喜歡看他們即場演Drama,不時的亂入和搞笑真的好愉快。
加上他們跟角色落差甚大的外表就更覺詭異XD (喂)

裏頭認得的聲優不多...除了MAMO外,還勉強認得潤潤和谷山紀章さん...
畢竟我很少看他們的真面目嘛XD


說到現場配音,當中要叫好的是岸尾だいすけさん!平時我極度害怕的柚木式「恐嚇」...原來看現場配音是如此的"過癮"!忍不住令人大叫一句「素晴らしい!」XDD

還有就是日野聡さん
他實在把桐也的傲嬌演得唯妙唯肖呀。\>//3//</
實在太可愛了!無論是還是桐也XD/// (人家沒走可愛路線吧...)

不得不提的當然是谷山紀章さん的歌聲
加上背後即演的小提琴,簡直是享受~v~
MAMO的歌聲當然也很棒
被人說他喜歡以身體的動作來搞笑時,我笑倒了XD


至於日野さん的I can make it 加上背後拉小提琴的型男...
棒呆了 >//w//<



他們如此出色的演出...
會害我令不住去買金弦3來玩的呀XDDD!



有時間真的要多找這類見面會活動的片子來看
可惜依我搜尋的結果,多是我沒看過的動畫的聲優見面會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