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baleno_gameCover.jpg
最近都是在工作與psp中搏鬥~~
之前play了一會兒薄桜的黎明錄(感想後補)
但又想轉轉心情,所以就play了早前補購的アルコビレーノ!

補購的原因是之前看Otomate party 2009時覺得這套挺有趣
我又喜歡這類"料理"題材的遊戲
所以在YA補購//


唔~
我沒打算寫詳細的play report
只是想說說這隻game不錯玩!
首先篇幅不會太長,圖也很可愛 (有很多可愛的Q版)
聲優當然很不錯XD (有我喜歡的日野さん和杉山さん呀)
女主角好像也不會太煩人XD|||


暫時走了仁吉線nikichi_q2.jpg  和竜之介線 ryu_q2.jpg  
(仁吉線我拿少了一張CG,我一定要拿回來!!!  //咬手拍)
接著我要play 仁vs竜 線!
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已經瞄準了明明已28歲,但仍長著一副高中生(初中生?)臉的大吉  
(吉野裕行さん是小吉,Lagi是阿吉,那仁吉唯有是大吉了 //聳肩)

而每次聽到日野さん以竜的語調說話還是覺得很可愛,因到現在我還沉迷在金弦裏桐也的傲嬌語調嘛XD


雖然竜很有趣
不過我還是敵不過喜歡兔呀、犬呀、吉呀的宿命XD
我對身材普遍較矮小的可愛型總是沒膩 (笑)
本來也想把大吉入納為哥哥系列,不過覺得他只剩一個外娚女這個血親的設定很萌,所以還是算了 (笑)


PS. 大吉線中他送女主角回宿舍後,被巡警誤認為是中學生在夜裏遊蕩這點子讓我笑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